裤论 | 习近平的各种死法,说说这些宫廷听床的媒体与自媒体

裤论 | 习近平的各种死法,说说这些宫廷听床的媒体与自媒体

支人一向没节操,这几天油管上最受欢迎追捧的视频基本都可以归类为造谣类别,虽然造谣在正常社会无伤大雅,也合法,可一个个鸡人主播居然如此不自律,盲从的观众和追星不分墙内墙外一边倒。据我观察,在这些人的评论中,习近平出现如下问题:被暗杀、染上病毒、准备逃亡、失去权力……。由此,我想到那句老话:中国人勤劳善良,就缺一个民主制度。

里根总统应该是个最会讲笑话的总统,他的三条狗的故事就很经典:三条狗凑到了一起讨论,一条美国狗,一条波兰狗,一条苏联狗。美国狗说:“在我们国家,如果你一直叫的不停,终究会有人听到你的,会给你肉吃”。 波兰狗问:“什么是肉”?, 苏联狗问:“叫是什么意思”?。

里根总统这个笑话道出一个实情,那就是在美国的狗,叫的时间足够长,就会有肉吃。也许这些华文媒体和自媒体就是这种比较擅长叫的狗,叫的久了,听众观众多了,流量有了,广告费有了,会员费有了,谁还管自己说的是真话假话?

我这就给大家总结一下习近平的各种死法和遭遇。

一、暗杀

1、一个叫《中国新闻中心》的媒体2019年9月16日新闻标题是:《强烈新号:习近平即将被罢黜或被暗杀》。文中说:“2019大凶之年,四中全会不敢召开,党内斗争刀刀见血,习近平性命堪忧。 且不论这个报道的真实性,仅仅就这个标题和文中内容,你就知道是收割智商税的。爱猎奇的鸡人,尤其是再热爱一点儿民主口号的,不点开这样标题的文章很难。如今5个月过去了,习近平这个死胖子活的好好的。这媒体会道歉吗?不会,你要割韭菜的人道歉,显然是搞错了品种。

二、染上病毒

这几天关于习近平可能染上新冠病毒的事儿,传的神乎其神。推特上有鼻子有眼,传这个消息的也很多。有位老民运的视频节目标题是:《习近平可能感染了新冠!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已被隔离,家人被确诊》。视频还说:“北京防疫措施上升到武汉级别!”14万点击率,是否能被证实呢?要的不是被证实,你听嗨了吗?你去听德云社,是为了考证故事的真实性?

三、准备逃亡

1、有一个嘴略略有些歪的说书人,我称之为当代柳敬亭。柳敬亭是谁?明末清初著名评话艺术家,比今天的郭德纲有名。冒襄《赠柳敬亭》称:“游侠髯麻柳敬亭,诙谐笑骂不曾停;重逢快说隋家事,又费河亭一日听。”,据说,至今说书人都尊他为祖师。这个居住纽约的现代版柳敬亭,常年在美国支音霸屏,擅长宫廷听床,仅仅习近平各种死法,我从他这里就听了很多年。不过这一次他有新发明:逃亡。

他的近期视频节目标题是:《重大消息:习近平和中共高层准备出逃!局面逐渐失控。中科院承认一件事》,简介是:“当下中国,情况比想象的严重,国际社会也应当做好准备。”这话听着真带劲,好像马上中国就要变天,就在今晚。于是,点击率直接破37万。那如果说不准怎么办?这个说书人需要道歉吗?你想多了,不需要,紧接着他又出新的一期节目:《出逃计划遭揭穿,习近平硬着头皮露脸!七常委相貌大变。会场几桩古怪》。看明白了吗?没事儿,总之,死没死成,跑没跑成,这个说书人讲的故事总是能循环论证。

我的网友汉奸吴三桂说:看他的视频,每次都会给我无与伦比的正能量,比打了十罐鸡血吃了100粒伟哥还管用,有时候真希望他说的是真的。

也许有人会觉得这个评论员是个骗子,不过这不要紧,人家是生意人,要的钱,没跟你谈感情,多情是你自己的问题。

比起他柳敬亭、郭德纲式的说书,如今在油管上更能俘获人心的是另一个说书人,就那啥啥漫谈。关于刚才提到的“北京防疫措施上升到武汉级别!”这位高人的标题是《中共首腦機關告急,北京升級至武漢級別; 中國疾控中心挑戰習近平,上海黨媒、環球時報幫腔;俄羅斯“反華” 不認“一個中國”,為何中共依然歡心!》,这个比较狠,收割87万点击。

四、失去权力

最近因为武汉肺炎蹿红的某财经评论员,比较经验老到,他既收割流量,也不赌上自己的信誉,每次都不把话说死,我觉得这是高人。如果讲黄段子的高手,每次都在即将脱下蕾丝花边的三角裤时,戛然而止,让你意犹未尽,咋办?不急,还有下一期。

先给你来一针鸡汤,标题叫:《习近平出事了,中国政局不明朗》,收割将近34万点击量,可是,很快证明皇帝啥事儿没有,于是,新的一期又来了。标题是《中国政局的一个谜,习近平在哪里?》。你看,这事儿不赖我,第一,我没说习近平一定出事儿,第二,就算没说准,也是因为中国政局是个迷。这一期收割39万流量。这个家伙觉得谈这个话题很对韭菜胃口,就又补刀一期,题目是:《复工全国总动员大会 习近平又露面了》。

虽说宫廷听床的买卖大多是胡说,可有人听就有人说,这个财经评论的人,只是不像前面那些那么不要脸,还知道不把话说死,赞一个。我觉得不把话说死,不是狡猾,而是起码的操守。

中国是一个皇权政治国家,皇权政治其中一个特点是不论在朝或在野,人们都不约而同的表现出皇帝的品性。有宫廷里的乌烟瘴气,就有民间翘着耳朵听皇上龙床上一日游贱民,贱民,不是吴贱民。

中国的民间从来只是朝廷的镜像,换句话说,每一群支人聚集在一起,后果就是一个山寨的朝廷。我工作的地方,每天早晨八点前会有一群福建等候上工劳工聚集在一起聊天,我一般对支人话题不感兴趣,可还是偶尔听到他们大谈中国如何如何牛逼,习近平如何如何伟大,武汉如何如何高效率。这好比全聚德车间外有幸跑掉的几只鸭子在盛赞:瞧,我们厂的厂长多么有魄力,我们的生产线多么高效。

我上面列出那些做耸人听闻的新闻的几位,我无意批评他们,只是说为何皇帝的话题能如此吸引人?我多次引用孟德斯鸠的话说一个国家的政治,是那个国家特定民情的直接产物。中国政治的恶劣,在这些新闻话题中,在街尾巷议中,你能想明白很多道理。皇帝不是一天坐上去的,韭菜不是一天驯化出来的。

澳洲的网友吃饱了,这人很坏,他说:中国人什么时候最有血性?面对弱者时,譬如: 对女人,对下级 ,对儿童或孩子,对一切比他更弱的人。中国人什么时候最懦弱?面对比他更强势的人时。譬如:警察 ,城管,官员,上级。中国人刚打完女人和孩子,扭头下跪警察。中国人的性格很有意思,经常瞬间180度大转变。

他的这段话其实就是道出了皇民化社会的民众的真实精神内涵,低级,缺少正当的道德,崇拜权力,据说只要有了民主制,他们马上个个变天使。

昨天我在教会,一个老美问我中国现在的情况,我告诉他们2条信息:1、政府撒谎,大量的人正在死去;2、人们依然很爱政府。这位大哥和教会别的人对这2条相反的信息觉得匪夷所思。其实,把这2点相通了,就明白了鸡国所有荒谬绝伦的问题。

其实,前面提到的那些媒体现象,难道不是这种相互矛盾的社会现象具体反映吗?

裤论 | 20225

留下评论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